close

明明心裡在哭

外表卻微笑著假裝灑脫

若無其事

想假裝是朋友

內心卻總是萬馬奔騰

 

 

好開心我過了五天很快樂的日子

很充實

練球有練到

也許我們並不是那麼的優秀

但我們很努力:)

這五天真的讓我很開心

雖然是待在傷心的彰化

也無所謂了

那些回憶可以慢慢抹平

我也相信我可以

我好愛系羽的大家 真的

有八卦 有歡笑 這就夠了

起碼是很開心的:)

至少 沒有想起一些不該想的

雖然最後一天大家都走光了=ㄦ=

沒人要陪我吃晚餐 好落寞喔QAQ

還好明天有小豪載我去車站

不然我又只能去等公車了。。。

心裡面多少有點感覺

不能 依賴某個人太久

怕依賴太久動心就慘了

雖然 要現在的我動心好像還有點難

默默希望一切都只是錯覺

 

 

歐歐 對了 因為暑訓認識了一個好人

讓系羽的大家都很開心(?

沉默寡言~哈哈蒂一天跟第二天都有點忽略他QQ

終於到第三四天有點熟 XD

人真好 還載我們一群女孩兒出去吃冰:)

真有勇氣跟一群女生出去哈哈

還討論一些奇怪的話題(咦)

頭髮指甲XD

重點是他後來居然開口說了不少話欸ㄎㄎ

 

 

還認識了一個可愛的104學妹

貝貝~真的是個好女孩兒~

默默希望我的直屬也是一個可愛的女孩

可是還要等到開學才知道:(

最後這一天還出現了一個95級的學長~

真開心有學長來指導

不然剩下我們一群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QQ

雖然很有壓力~

但至少有學到東西

雙打的跑位真的好妙喔XD

我發現我會默默的亂跑QAQ

好像有點糟糕

還一直miss球

對不起學妹!學姊太弱了= =

所以我們一直輸。。。

不過沒關係︿︿開心就好摟~

 

 

拐到腳有一點痛

應該多休息就沒事了吧?

我突然很想窩在家睡大覺

心理有點不是滋味˙˙˙

我好想馬麻的肚子 ㄎㄎ

好軟好好躺~~~~~

 

 

31號我又會出現在彰師了

那時候就是開學前

準備搬宿舍吧:)

東西太多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曾經很愛的人

現在就像幻影一樣

幻影 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