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一場雨

能讓人想起多少回憶?

打雷了

哪時候可以打進心裡?

真的很害怕

人總是害怕孤單

但我總把自己推向孤單

有時候也真的不懂

難道 只是朋友 就甚麼都不是?

甚麼都不能是

因為朋友沒有那種愛情的羈絆

我很感謝 在我生命裡的些朋友

也很感謝 那些曾經的陪伴

我知道要朋友來陪

很不容易 所以我也很珍惜

那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只是常常 會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心缺了一大塊

或許會自己慢慢修補那塊

空了的部分

就希望自己能真的填補起來

總是說男朋友算甚麼

沒有也無所為阿 不是嗎

那就要做到

單身的第一個月過完了

似乎也甚麼大不了的

只是偶而想起會有些難過

誰都不能真的陪誰

過一輩子

這就是人生

沒有誰注定要為了誰

付出一切。。。

相處連一秒都覺得很煎熬

只敢躲在網路的背後吧 也許

因為多了那份距離感

才有那種朦朧的感覺

當自己敲著鍵盤的同時

其實也很空虛吧 哈哈

原來從一開始就有距離了

不是嗎?

現在想起來

也不知道你愛我甚麼

我愛你甚麼

很詭異的一種感覺

可能是真的相處不夠

就交往。。。

根本認真不起來吧ㄏㄏ

我希望 你能遇到一個女孩 讓你能全心全意的對她

讓自己 也體會一下 全心全意的愛一個人

是甚麼樣的感覺。。。

也許就是沒有這種經驗

才把別人的付出

看得一點都不重要吧。。。

我想我也該努力學習了

學習怎麼去 愛一個人

然後不要讓自己太累。。。

付出太多真的很傷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不開心的事就

別想了XD

 

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