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叫甚麼就乾脆叫莫名吧。。。

電腦越來越不聽話了

該不會 壞掉吧?

我可沒有錢在去買一台。。。

真的弄不好我就要送修了= ="

 

 

開學第二天了

還是很不適應在教室的感覺

暑假放太久了

心有點收不回來

而且一個暑假發生太多事

其實有點難適應

努力在適應當中吧(嗯?)

越來越無力了

 

 

 

昨天去看賽德克巴萊 太陽旗

有點疲憊的看了午夜場

看完工作人員都下班了= =

夠誇張。。。是說

這部電影 說穿了真的有點血腥

不過 對於歷史的描寫卻頗為深刻

雖然 是站在原住民的角度去看待整個霧社事件

但是 他描寫的不只是日本人的殘暴

還有 原住民的"出草"獵人頭的習性

站在現代的觀點來看

當然會覺得出草很恐怖

但這畢竟 是他們的習俗 成年禮

歷史一直以來都是很主觀的

有人認為莫那是英雄 但也有人會認為 為何要出草?

都成為過去 再辯駁這麼多 也沒多大助益

為什麼不能 單純欣賞電影就好?

很多畫面真的拍的很精細

我很期待下集 不知道會有甚麼精采呈現?

 

 

 

我難懂了。。。對於自己的想法

很難去解釋

也很難去澄清

不如就讓他繼續混濁下去吧

我自己也不想去搞清楚了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