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放晴吧~

我想要美麗的晴天

偶而下下雨是件好事

但是下不停的時候

就開始覺得煩燥了

突然有種置身在基隆的感覺

一樣的陰雨綿綿

一樣的濕濕冷冷

突然莫名想家

201111103268.jpg     

晴天娃娃快點發揮功效~

我喜歡陰天 但不喜歡雨天

所有的事情都變得好麻煩

泥濘的路

走起來特別難受

 

。。。。。

 

期中考周過完了

但我的期中考還沒結束

所有乙班的同學應該都有同樣的感慨。。。

0。0大二不是人

沒有了報告

考試相對增加不少

該開心還是難過?

詩選背了好多首閨怨詩

最後考出來一首都沒有

我們真的是背心酸的。。。

文字學出乎意料外的少

感覺考完很空虛(?)

教心是最傻眼的一科吧@@

題目也太開放了。。。

學校行政就算了吧

我整個看很開= =

不要當我就好。。。

 

。。。。。

 

心累了

怎麼辦?

怎麼做呢?

怎麼好像跟當初說的不一樣了?

越考試越覺得自己興趣不夠高昂

是對某科目?還是全部?

大二,越讀越累。

哪裡出問題了嗎?

心態該調整了

甚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搞清楚吧

別走冤枉路

滴兒~

要相信自己

做得到才可以,不是嗎?

 

。。。。。

 

夢不可以只在嘴上說說而已

該去實踐它了吧?

否則它永遠都不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日子一天天過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做了甚麼?做到了甚麼呢?

渾渾噩噩的日子我過膩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了?

我想要積極向上的自己!!

加油吧~

 

。。。。。

 

謝謝大家的包容

我知道也感受得到

真正的朋友是怎麼樣的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真正的朋友就算很久不見

那種感覺依然存在:)

依然可以馬上開始話題

然後不停的講

不會有空白的時刻

我想家了。。。考完想立刻衝回家

可以嗎?

好像常常在任性

放縱自己那顆心

對不起,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