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壞心情裡面

好像 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

明明還有考試 卻怎麼也提不起去翻書的心情

為什麼要一直延後呢?

搞得大家都敢怒不敢言

因為對方是老師。。。我們也只能默默接受

延一次不夠還要延第二次

可愛的期中考到底哪一天會結束呢?

突然很疲憊很疲憊

有點想大哭一場

但好像也 哭不太出來。。。

也許是自己的問題吧

怪不了誰

心裡莫名的很有壓力

成績。。。是另一個不想面對的東西

卻非得面對不可QQ

誰要跟我一起爆炸?還是自體燃燒@@?

真的是太心碎了。。。

 

。。。。。

 

自己玩手機上的修改圖片

結果玩出這張東西XD

還有幾張放在相簿裡~

該放晴了 是吧?

美麗的天空裡 是不是少了點什麼?

可以還給我 開朗的笑容嗎?

201111123276-002.jpg

 

 

有些話 你選擇不對他說

選擇保持沉默 我才感同身受

 

真正害怕面對的 其實是自己

自己的心 自己的一切

什麼時候能把自己的心看透

就什麼時候 可以隨心所欲。。。

我想要做到 但好像真的很難

什麼時候可以戰勝自己呢?

很難懂 也不知道要怎麼懂

想太多 是不是很傷身?

該不該 放下些什麼?讓自己開心起來吧!

別想了 心都累了

 

。。。。。

 

我知道 我知道你會心疼

也知道你會擔心

我會努力讓自己開心點的︿︿

你也要保重身體~感冒快點好!

 

 

 

 

 

 

 

最後的最後

我好不想考國音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