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大家一直在各自為生活忙碌

庸庸碌碌

至少在我心中

好像缺了什麼一樣

終於,有機會再相聚:)

國小同學會.jpg

雖然去的人少少只有9個

(當初畢業好像有28個人吧?!)

也許是太久沒連絡

生疏了。。。是吧?

少部分有在聯絡的

一年也可以聚到兩三次

說實話感覺很窩心

至少都認識十年了!!

老朋友老同學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像很多事都可以脫口而出

人生總有瘋狂之時

中間空白了幾年

希望,能在以後補齊:)

國小同學會3.jpg  

歐。。。這張有少人欸XD

因為我們還續ㄊㄨㄚ去逛了一下周圍

基隆 說起來真的會有點陌生

我要買鞋子都還要請常在基隆的朋友帶我去

說實話好像真的越來越不熟了

基隆台北台中彰化

好像都跟我有點關係@@

下次來去新竹混混好了(大誤)

_____

走過一些跟前XX去過的地方

一次次慢慢把記憶抹煞掉

沒必要在記得這麼多事情

翻找相簿時,還發現一些曾經的OO

在一張張刪除之後,心裡彷彿鬆了一口氣

只是還是有些悵然若失

原來我也這樣走過

 

揮別壞心情!

迎接我的是快樂美麗的未來

啦啦啦啦啦啦~

201202113628.jpg  

對你來說也許不重要

但那是對我很重要的人事物

所以。。。你可以不屑

但。。。請不要亂抹黑及評論

不知道事實真相

還有必要這樣說人嗎?

說起來很諷刺呢

不是嗎?

那些在背後說人的人

應該。。。也不喜歡人家說你的事吧?

諷刺&可笑至極

_____

很期待之後的聚會

希望下次可以約到更多的人

一起吃吃喝喝或是出去玩

下午茶~留給我們這些女孩吧

在心頭的那塊:)

希望永遠不會消失︿︿

_____

後記

是說我今天在翻相簿時

看到去年的我0。0

201101151687.jpg  

好肥阿@@那臉腫成那樣能看嗎?

哭死了 突然很想刪照片= =

鼓勵我有勇氣放上來(尬的我要躲起來了)

跟現在比起來好像差很多欸(但體重只差了兩三公斤而已阿 淚)

但我一點有瘦的感覺都沒有

但臉到是真的小了一號。。。

真尷尬。。。給我家那隻看

他還說 ㄜ 沒有很胖啦!

哭喔。。。明明就肥死了幹嘛不說實話!!

齁。。。我實在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