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風寒,寒的是人還是心?

綿綿細雨,下的是雨還是淚水?

狂風暴雨,吹的是風還是心寒?

灰濛濛的天空頓時

失去更多顏色

這...還是我的天空嗎?

增添些許憂思愁思

庸人自擾之

卻也不堪其擾

防不勝防。。。

_____

以上,不知道哪來的思想XD

批評指教,隨時歡迎

_____

這個寒假,好像又過得很行屍走肉

年過完了,心裡好像比之前更空虛

看著親朋好友結婚的結婚、事業有成的事業很棒

那自己呢?

從感情中載浮載沉,遇到對的人了嗎?

逼迫自己相信這是對的

但。。。夜深人靜時又在懷疑自己

長長久久的關係

需要兩個人同心協力的付出

我想,從失敗中記取教訓,是必然的吧!

謝謝你這幾個月來的包容

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

有足夠的信心嗎?

小笨蛋  

哈哈我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還是很想笑(噗哧)

_____

墮落這麼久也夠了!

該收心準備開學了呀~

(怎麼覺得自己每次都說說而已)

說好的一篇小說呢?

一直都沒寫

寒假作業才剛剛開始動

天阿!整個假期我都在幹嘛= =?

看電視玩電腦:(噢賣

欸 小姐你可不可以醒醒!!

別再作夢了!!

傻妞耶你

快點把作業結束~

回彰化才能趴趴走:P

我想要玩啦!!

困在家感覺。。。好奇怪

也不是不喜歡家裡

但感覺去哪都有點麻煩。。。

約個會也要被放大看(媽媽可以不要這樣嗎?)

講個電話也要被念(噢不!)

201202083603.jpg

好了,我打完了~該去作報告了(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