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最後一次戲劇之夜...

就要大三了感覺好刺激喔!!

二乙的大家真的好棒

二乙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

雖然只有第二名:S

但最佳男主角 小鳥 你的演技真的很精湛:)

大飽眼福

逸婷真的演得好像一個媽媽

真是夠賺人熱淚了:S

小大一很努力想詮釋不一樣的東西給觀眾

有待磨練~再過一年

你們一定可以超越學長姐的 加油

二甲的感覺還蠻好的

戲劇的張力

尤其是紀美偷小影東西被發現的時候XD

 

 

 

 

好快喔。。。怎麼有種自己才剛進大學的感覺呢?

不知不覺兩年要過了

一直起起伏伏的

當初說好的目標也許便了

但我仍然朝著同一個方向繼續走

輔導諮商

等我吧 我們在研究所一定會相遇的

在職專班 相信我做得到

對自己有信心是好的開始

但要繼續向前走呀!!

為了面試已經耗掉不少的時間了

希望補習班能上吧!!!

給自己更多磨練的機會

加油

 

 

 

壓力大就一直想買東西欸我QQ

但我的荷包不夠我這樣揮霍啦OAO

只好乾瞪著網拍甚麼也不能做:(

等我有錢我一定要好好買個夠!!!

 

 

 

每一次吵架都是一次的成長

莊呆恭喜我們又長大了一點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思考兩個人一起的事情

已經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了

背負的是兩個人的情緒

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D

 

 

 

希望明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