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快一個月的暑假之後 

覺得人生真是千奇百怪,無所不包

也為自己遇到的事情感到莫名的悲哀

只是這些應該算人生會遇到的事吧?

來了只能承受住然後解決它

結束後又是一個新的自己:)

時間好像越來越緊迫了:S

大三讓我有點焦躁

。。。。。

最近很多新聞讓人看了作嘔

唉。。。不想做評論畢竟事不關己

但 不能讓已經往生的人好好走嗎?

一定要一職這樣炒新聞???

0。0看到就很不舒服

還有!!!開車\騎車要小心點

不知道哪時候會有發瘋的大卡車或是別台車來撞自己@@

還是先自保比較重要QWQ

希望昏迷的媽媽能快點醒來

讓那孩子有完整的家:)

 

一堆住在台北的好也人的兒子女兒

開車撞死的人不在話下

那些家庭的教育出了甚麼問題阿?

連最基本的負責任都不會。。。

反正他父母的錢可以讓他們當米蟲一輩子

所以說,有些東西不是與生俱來的好是好一點

至少自己知道自己該負責任:)

突然覺得好險我認識的有錢人不會這樣亂來

雖然觀念有些差距,但他們也不會喝酒開車去撞人

說真的,那些車下亡魂很無辜。。。

。。。。。

誰不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夠一直順遂?

但又有多少人生是真的順遂的?

學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至少是自己選擇的路

不要推託給其他人!

。。。。。

開始晨跑了,雖然暑假都過了快一半

只要有心,我們一定可以的:)

健康瘦身:P

然後希望家教的事情能一切順利

還有,我妹!!!真是個讓人擔心的妹子

都高三了。。。還這麼。。。嗯。。。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S

我也只能盡我力量去幫助他了!

希望他自己能加把勁!!

。。。。。

最後的最後~

好希望自己能變成有存款的人!!

我好想出去玩歐

哪裡都好,只要讓我遠離塵囂一陣子

可以好好玩一下就好:)

不知道可不可以實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