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也許很美吧

等待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何嘗不是一種折磨?

付出一切之後的等待

有多麼的漫長?

義無反顧到最後

還剩下什麼?

對於愛情

也許不是付出多

就能得到得多吧?

《我愛故我在》

是阿 我愛著 所以我存在

但要經歷多少失敗

才能找到一次成功?

被深深傷害過

終於懂得那種被傷過的痛

所以學會珍惜了

愛 不能輕意說出口

一旦說出口 那便是承諾

不管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說出口的

對於一個女孩 就已經當它是承諾了

 

 

 

從一個女孩變成女人再變成女王

感覺很奇妙吧 應該

原來我也逐漸在長大

每經過一段感情就成長一點點

我知道總有一天會遇見的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過去的不會回來

但。。。正在歷經的呢?

可以被改變嗎?

曾經很天真爛漫 曾經很相信愛情

曾經很愛很愛過 曾經很痛很痛過

只不過就是自欺欺人罷了

愛上的是幻影嗎?還是真的愛了那個人?

你怎麼能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