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都知道事實真相

只是自己一直不肯去面對罷了

當你把別人越推越遠的同時

大家也變得越來越不敢接近你

但是。。。我有推開別人嗎?

好像一直都是別人在推開我吧?

所以 我也變了 變得越來越怕人群

不知道是好是壞?

總覺得在意自己在意的人跟關心自己的人就好了

但當一個你很重視的人突然離你而去

那感覺真的很糟

還是刻意避開的那種感覺更是

突然很不知所措了

他。。。真的視我熟悉認識的那個他嗎?

還是,早就不一樣了呢?

或許人都是會變的吧

變了,怪誰都不對

既然你選擇了疏離

那我也就會默默退開

無所謂,不是沒有你我就不行,懂嗎?

有些人有些事,就如同過眼雲煙一般,

沒有誰會永遠陪誰!

到最後,在自己身邊的,只剩自己。

學著和自己相處吧!

自己才是會陪自己一輩子的人啊!

 

 

 

 

 

很想忽略他人對自己的評價

但總會被別人拿放大鏡檢視自己的一言一行

其實我也不懂自己做錯了什麼

可能是個性使然吧

說真的有時候真想當鴕鳥

於是我一直讓自己身陷囹圄

那條繩子把自己越綑越緊

直到窒息

無法掙脫

 

 

 

對不起。

我一直都只是個小女孩。

一個什麼都不懂的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